不动阿兔

夜宵

*茂灵

*交往前提设定

*11月13日撒个小糖,OOC是我,甜蜜给他们w

 

1.

“怎么了师匠?睡不着吗?”

两人不久前才结束一场激烈的性事,洗了澡后双双缩进床里。影山茂夫每当这个时候都喜欢轻轻搂着灵幻新隆,再往灵幻好看的双眼皮上印上一吻作为晚安。平常这个身体不似自己年轻的恋人总会不多时就沉沉睡去,今晚他却觉得怀里的师父有些不太安稳,影山茂夫捞过灵幻新隆的腰询问有何不妥。

“只是觉得有点饿了而已。”灵幻其实不太愿意被自己小14年的徒弟像宠女朋友一样宠着,但他的内心不得不偷偷承认他开始习惯并享受这样的待遇。

灵幻感觉到弟子扭回去看了一眼闹钟,然后继续问他:

“现在才12点,要出去买点什么东西吃吗?师匠家里没什么吃的,之前我看过了。”

“你省省吧,明天你不是还要早点回到家里收拾行李准备回大学吗。”况且现在正寒冬时节,前赴后继扑来的寒潮让他怀疑今年的春天还会不会来了,他可不想大半夜冒着寒风去吃一碗拉面。该死,怎么直接就想到要吃拉面了。

“想吃拉面?”影山茂夫似乎没听到灵幻的拒绝,一边询问着就要起身穿衣服。

“……师匠?”

……

“拉面就拉面!我跟你一起去!”灵幻本来想一硬到底的气势还是败下阵来。

要是都到这个份上了,还害怕街上的寒风什么的,到底谁才是师父的那一方啊!

灵幻新隆跳起来换好衣服,他还特地穿少了一些,似乎这样做能让他显得更游刃有余一些。

不过最终以影山弟子把自己的外套披上灵幻瑟瑟发抖的身上作为结局。

 

2.

影山茂夫的大学离家乡调味市很远。

所以在寒暑假能回到家时,他会尽量去帮灵幻新隆做一些除灵工作。也会经常以除灵工作进行到很晚干脆就不回家过夜了,这种理由跟他的师父兼恋人过夜。

至少有一半的时候,这个理由是确有其事的。灵幻新隆摸摸鼻子这样想,试图压下自己内心那一点罪恶感。

 

影山茂夫最近被传正在追求一个学妹,若不是这样,没人能解释为什么他最近天天把她叫出来,以学习怎样做拉面这种蹩脚的理由。

这种状况持续了一个多月,最后他真的做出了一碗像模像样的拉面。但是对面坐着刚刚表白被他拒绝之后哭得梨花带雨的学妹。

然后有一阵子影山茂夫又偷偷地在私底下被女生传为渣男。

他诚恳地去道过歉,但是没人相信他真的只为了学习怎样做拉面的假话。

他又觉得他不在乎这样。

他只一遍一遍地想着那个晚上灵幻新隆被冻红的鼻尖和吃到拉面的时候亮晶晶闪着的双眼。

 

3.

“嗯?不去睡吗?”自家弟子放了暑假的第一天,大晚上的就跑过来把他摁倒在了床上这事姑且先不提。但灵幻却实在不懂自己洗好澡出来却没在卧室而在厨房找到了自己的弟子这件事。

影山茂夫正在拾掇着什么,看起来要煮什么东西。

“啊师匠……”看得出弟子有些紧张,“我,我正在做拉面。”

“啥?”

“因为师匠有吃宵夜的习惯,我就想着要学会做师匠爱吃的拉面。”

“不过我学东西比较慢,学了好久,这次也不知道会不会煮的好吃。”

“……师匠?”

半晌没听到对方的反应,影山茂夫抬头想确认一下怎么回事。意料内的地看到了红了张脸的自家师匠。

 

“作为弟子,你太嚣张了!”当拉面被端到自己的面前时,灵幻新隆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4.

“师匠?你这是要买章鱼烧的模具?”弟子后来瞥见师父正在购物网站上物色着什么。“要做章鱼烧?”

“你是我的徒弟,我不接受你的任何反对意见。”灵幻新隆一脸得意地说。

 

 

Fin.

评论(2)
热度(55)

© 不动阿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