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阿兔

【生贺】By your side(下)

*茂灵

*上篇

*隔了两天的生贺下篇,我有罪qwq

*飙车慎点

*第一次飙车可能会雷x


车走简书或者P站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p/0556eb52cdc1

p站: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55784

 

在饭后出来散个步是花泽辉气的习惯,况且现在正值放假,有的是时间。所以他发誓他肯定不是有意看到影山茂夫跟他的师父亲密的这一幕的。

他花泽辉气也不是什么顽固守旧的人,况且影山君对灵幻先生的感情,明眼人也能猜个大概。

“是吗,那恭喜你们了。”花泽笑着摆了摆手“我就不ky打扰你们先回家了,bye~影山君,灵幻先生。”

“谢谢你,花泽同学。”龙套这么说着回过头却看到脸上一阵红一阵黑的灵幻。

“师匠。”

“师匠,冰淇淋要化了。”

正常人在这种时候在意的会是冰淇淋吗我说,完了以后再遇到花泽应该怎么解释今天的事。

灵幻感觉自己一阵脱力。还是硬着头皮示意龙套继续向拉面店前进。

 

那之后的两人,去吃了拉面之后又去看了场动作电影。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10点。

确实,灵幻新隆意识到,如果只是单纯把这些当成是一场正常的情侣之间的约会的话,看起来也还像这么回事。

他猜不透已经高二的影山茂夫的心思,无法想象那个不擅长读空气的大男生是在用这种方式在谴责他自己的罪行。

又或者是真的,真的,他的弟子对自己有一点儿喜欢——越过师徒之情的那种。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管弟子是青春期的错误的悸动,亦或是出于高中生对这种特殊的感情的好奇心。

无论是哪一种,他这个踏进社会10年的人,都清楚的知道这条路不好走。

灵幻烦躁地伸手捏了一把自己的肩膀,以此来提醒自己,最大的讽刺在于,这是一个昨晚亲手毁了这一切的人的心声。

灵幻自己都觉得又可笑又伪善。

 

“龙套,你不回家吗?”回过神来的灵幻惊觉自己正与龙套一起走在回自己那个小公寓的路上。

“我有东西落在师匠的家了。”

“…”

“师匠,我可以拉着你的手吗?”茂夫说着超灵幻像模像样地伸出了左手。

“…”灵幻出了口气,认输似地伸出右手握住了弟子的左手“好,就如你所愿吧。”

一路无言,两人穿过一格格被路灯照亮的夜路,身旁的行人渐渐变少,最后仿佛是只剩下了师徒两人走在不变的路灯旁。被握住的右手早已被弟子掰开,十指相扣。

“mob…”“师匠——”

两人没料到对方也会同时出口,都愣了一下,像往常一样,茂夫静静等着他的师父先说。

“龙套啊,昨晚的事,对你做出了这么过分的事,对不起。”

“灵幻师匠不用道歉。”

“我说你,要当好人也不用让步到这个地步。我想过了,犯罪毕竟是犯罪,等明早我就去警察局自首。”

“师匠”灵幻感觉对方与他相扣的手紧了紧,“师匠没有对我做很过分的事情。”

“你说什么…”灵幻不自觉也抓紧了弟子的手,强忍下的不可置信的语气溢于言表

“师匠…只是,”茂夫顿了顿“只是,吻了我。”

 


这里是车



洗过了澡的两人疲惫但安心地依偎在床上,弟子想起了什么,亮起手机看了一眼。

“好险,差5分钟就要过了。”

“嗯?什么过了?”

“新隆,”影山茂夫转过来,虔诚地吻在灵幻新隆的眉心

“生日快乐。”

 

 

Fin





评论(2)
热度(56)

© 不动阿兔 | Powered by LOFTER